我的小時候

我的小時候

2011年5月14日

給樂樂棒先發9棒的信

我們昨天對5-4輸了,比數9-8.
第1棒2壘手林子茗:ㄟㄟ不要求在你的前面還不去接.
第2棒左外野手李正諺:下次打好一點不要把柱子拉到那麼高.
第3棒投手林上洧:我表現的可圈可點要跟我學習喔!
第4棒3壘手林俊嘉:ㄟ不要讓游擊手擋在你前面,人家是女的ㄝ!
第5棒1壘手黃仲毅:要趕快從低潮爬出來知道ㄇ?
第6棒左外野手尤政凱:輪到女生要站前面一點,又不是木頭.
第7棒中外野手翁毓麟:你長的人高馬大不打全壘打太可惜了.
第8棒游擊手方韻婷:不要黨在林俊嘉的前面懂ㄇ?
第9棒捕手李芷棋:接球要接好,打擊要打沒人的地方.
啦啦隊請安靜!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又不歡呼你= =
    我們歡呼其他人好不好-3-
    反正我們只有差一分,
    在多加練習就可以贏過他們樂:))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次我要接球你就跑過來搶還敢說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認真的隊長!
    而且完全看不到自己的失誤吔!
    大家加油啊!
    隊長說的話針針見血(除了第三棒的評語),
    隊員們要主動一些,
    但啦啦隊表現得很好,
    是隊長辜負了她們的期待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0.0
    如果我在的話啦啦隊不是更吵嘛?ˋˊ+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