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時候

我的小時候

2011年3月17日

新版面好不好看

版面請看看左邊是誰!
右邊是誰!
我有改了唄!
都沒人陪...................[哭泣]

15 則留言:

  1. 下次你要偷車時要找我喔....偶素涂清雅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比較帥!
    可能是和老師的心相連一起後,
    相由心生,
    變得更帥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
    不要回那麼噁心的話0.0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那麼想效力國家嗎?而且哪來那麼小件的軍服阿!我覺得好好笑喔!那個動作!哈哈.......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可愛!可惜現在沒那麼可愛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ㄟ我覺得你以前比較可愛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洧哥以前更可愛,他好愛哭,常常一哭就是一整天。

    回覆刪除